close
自從開始裁員之後,每天來找我求情的只能說是絡繹不絕.....

家裡有高堂老母、臥病在床的已經聽到不覺得稀奇,

但現在聽的多的往往是兒女不孝,不努力工作卻要跟他們拿錢......

講真的、現在的父母親也真難為,自己年紀大了沒辦法退休享福,卻還得為兒女的問題而煩惱,

其實在我老媽的心目中,我也不算個孝子,除了過年的紅包外,

從來也沒有每個月上繳,不過我這兒子至少還算是有份正當工作,

每個月有穩定收入,討了老婆之後也總算成家立業了,

希望這波金融危機不會真的波及到我囉,否則、我可憐的老媽又要繼續擔心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